搜狐首页 体育 宫主大人

手机搜狐

SOHU.COM

皇马晋级争议纷纷! 前西甲金哨-误判频频!

皇马逆转拜仁晋级欧冠四强,但此役主裁多次判罚引发争议。裁判专家分析指出,C罗打入的决定性进球,实已越位在先,而比达尔被出示第二张黄牌遭驱逐的动作,其实不该吃牌,但主裁也漏了之前比达尔应得的一张黄牌。此前,皇马后腰卡塞米罗本也该被红牌罚下。

加时赛105分钟,拉莫斯挑传球送入禁区,C罗禁区中路停球后左脚扫射破门,此球帮助皇马2-2追平拜仁,两回合总分4-3领先,本就少打1人的德甲豪门大势已去。然而慢镜头显示,在拉莫斯传球时,拜仁已造越位成功,C罗实处于越位位置,进球应判无效。

前西甲金哨安杜哈尔分析指出:在C罗接到拉莫斯传球时,葡萄牙人已经处在越位位置,这是一次很清晰的越位,然后他再起脚射门击败了诺伊尔。

《每日体育报》指出,C罗打入的第3球,实也越位在先。马塞洛中路突破杀入禁区后,传球给禁区右侧的C罗,现场定格画面显示,C罗并非与马塞洛平行,而是略微探出半个身位,马塞洛的横传球也是向前传球,故而C罗也处在越位位置。

至于比达尔吃到的红牌,安杜哈尔认为主裁考绍伊犯了双重错误。84分钟比达尔滑铲抢断阿森西奥,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将拜仁后腰罚下,对此判罚安杜哈尔指出:这动作够不上让智利人被罚下的程度,因为他碰到了球,匈牙利主裁出现了明显的误判。

不过安杜哈尔随后也指出,比达尔其实在48分钟时就该被出示第二张黄牌,当时智利国脚在禁区边缘踢倒卡塞米罗,所以主裁考绍伊是出现了双重误判。安杜哈尔分析指出:比达尔在没有机会触球的情况下踢倒卡塞米罗,应该吃到第二张黄牌,提前回更衣室。

下半时开场不久,卡塞米罗禁区内绊倒罗本,主裁考绍伊判给拜仁一个点球。对此点球,安杜哈尔指出:考绍伊做出准确判罚,卡塞米罗出脚晚了,没机会断球,并阻挡了罗本突破。但皮球已向着底线方向滚出,所以这球不该(向卡塞米罗)出示第二张黄牌。

80分钟卡塞米罗再次绊倒罗本,安杜哈尔指出,这次犯规后巴西国脚理应被罚下:他该被出示第二张黄牌,出脚时机错误,很清晰放倒了罗本,他不该踢完整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卡塞米罗这次犯规在比达尔被罚下之前,若皇马先少1人作战又比分落后,局面将完全不同。

随时获取更多精彩新闻视频与免费赛事分析

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