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时尚 贴身校花2

手机搜狐

SOHU.COM

激素脸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有哪些症状?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由于激素垃圾、重金属、化学物质、防腐剂等有害物质沉积在基底而引起的,我们的皮肤虽然是人体最大的器官,但却不具备代谢这些物质的功能,所以,长时间的有害物质接触,就会引起毛孔堵塞,皮肤免疫力下降,从而导致肌肤问题。想要治疗激素皮炎,最关键的方法是把沉积在肌底垃圾排出去,需要进行“排毒”治疗。

激素脸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皮肤学组颁布的关于激素依赖性皮炎的诊疗指南明确指出:糖皮质激素,被医疗单位滥用,或者在化妆品中非法添加化学成分,是造成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主要原因。

长期使用后一旦停用,导致皮肤变薄,老化,干燥,萎缩,面部毛发增粗或者变长,汗毛、毳毛(女性在嘴唇上方、两鬓)明显生长,并伴有瘙痒、刺痛、紧绷感,出现粉刺、痤疮、丘疹等诸多症状。

糖皮质激素永远用下去,必将导致皮肤的全面溃烂,也就是俗称的面部“崩盘”了。

被激素依赖累及和损伤的皮肤,一旦停止使用激素,无论使用什么护肤产品,或者完全不使用护肤产品,都会因为激素水平的下降而表现出炎症和过敏反应,甚至呈现爆发的趋势。这就是所谓“爆痘”、“油田”、“返黑”的根本原因。

激素脸有哪些症状:

一、角质层变薄。

当患有激素脸的时候,这些沉积的激素会抑制皮肤的正常代谢,包括蛋白质、脂类代谢,同样这些成分又是组成角质层的主要营养成分,也就是激素会抑制角质层更新再生,皮肤的防御屏障也会显得尤为脆弱,角质层变薄是激素侵蚀的第一步。

二、肌肤变得敏感。

皮肤屏障在遭到激素的侵害后,角质层会变的很薄。在遇到来自外界的刺激后,皮肤自身的防御能力和自身的免疫力变弱。外界刺激后肌肤敏感程度加剧,敏感症状出现,周而复始,恶性循环,皮肤也变的越来越差。

三、激素依赖。

一旦停用激素,面部出现红肿热痛痒的症状,并伴有疹子,最严重者出现流黄水结痂状态。并且反复发作。

四、色素沉着、肿痒 。

色素沉淀,肤色不均匀,面部肌肤晦暗,颜色不统一,严重的出现黑斑样斑状皮肤。皮肤长期反复使用激素,导致肌肤功能受损,皮肤长期出现红斑,红肿现象,并伴有疹子反反复复。

五、痤疮样皮炎。

青春痘在治疗过程中,误用了大量的激素,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痤疮综合征,面部痘印明显,肤色不均,过了青春期,脸上还在没玩没了的出现痘痘,反反复复。

温馨提示】治疗激素脸的方法:杜绝激素产品和药膏、选择一款安全有效的的医美护肤品,在这里小朵为大家推荐的是从而疏通因激素堆积而堵塞的毛孔,将激素有害物质进行分解、排出、修复,并最终达到彻底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效果。

如果继续使用糖皮质激素,皮肤免疫系统会破坏程度越大,肌底储存毒素越多,爆发更严重。

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所帮助 微信: MWF3410,学习更多的护肤知识,一起走向时尚的顶峰哦~

精选